水13.JPG 

 

回家路上,胸口陣陣的刺痛,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,怎麼今天的我,不夠堅強與勇敢! 

 

患病至今8年了,那時每天忙到沒時間照鏡子,當照著鏡子時卻發現不認識鏡中的自己⋯

白雪紛飛本來很浪漫,但如果是出現在身上那真的是一段辛苦的煎熬

 

  臉上和脖子的白斑經過一次的皮膚移植,範圍縮小了許多,但它終究困擾著我

將做第二次皮膚移植手術,希望是最終回,人生無奈但卻必須承受 

 

  需要有著和四年前ㄧ樣的勇氣,進入冰冷的手術室

為什麼腦海裡依然清晰記憶著醫生的一舉一動

手術刀在身上一刀一刀的劃下去,局部麻醉真是折磨人⋯⋯⋯ 

 

  這些年來或許99%的人是友善的,但ㄧ位羞辱歧視的言語,足以深深刺痛整顆心! 

 

  其實有白斑,一點也沒什麼,別在意別人的眼光

勇敢做自己,對自己好一點,我想我可以去改變的 

 

 它像噩夢纏繞著我,睡醒了它還在⋯

人生酸甜苦辣無法避免,終究眼淚最誠實,大哭過後⋯帶著微笑前進⋯希望找到勇氣! 

 

  當胸口莫名感覺有重重大石壓著喘不過氣時⋯ 

  當雙腳走著走著卻完全不能動,站在人來人往的石牌捷運站外停留5分鐘時⋯ 

  當身體發出警訊自己卻不在意時⋯ 

  健康就像玻璃球,一旦碎了很難修復 

 

  當照光、藥物塗抹、吃很貴的中藥都沒用時⋯是令人絕望

 最後只能帶著緊張、難過、害怕的心情,以昂貴的黑色素移植手術,逐漸恢復膚色~ 

 

  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 

 

  希望未來能天天對著鏡子微笑

 

苦難,是化了妝的祝福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ove yourself ,enjoy your life .

 

每張照片都是一個片段的故事,紀錄著自己,也記錄著他人...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心情日記

 

http://kelly511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65351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斑
    全站熱搜

    66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